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布春节警示:赴海啸受灾国旅游需慎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3: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春节将至,为方便中国游客出游,我驻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马尔代夫这三个2004年印度洋海啸受灾国使馆公布了赴当地旅游注意事项。

  印度尼西亚该国亚齐特区和北苏门答腊省受到海啸严重破坏,印尼政府严格限制外国人前往亚齐。棉兰靠近灾区,是印尼的救灾指挥中心和救灾物资集散地,建议尽量避免前往棉兰,以免干扰当地救灾工作。首都雅加达及旅游热点日惹、巴厘岛等地没有受影响,可正
常前往旅游。使馆热线值班电话:0062-811812344。

  斯里兰卡旅游业遭受严重打击,东部和东南沿海地带的旅游饭店大都受创,中西部地区没有受到海啸影响,一切正常。灾区目前没有发现疫情。使馆电话:0094-11-2688610。

  马尔代夫该国87个旅游岛中19个受到严重破坏,其余仍继续营业。灾区目前没有发现疫情。近期我公民赴马旅游应尽量到没有遭受海啸袭击的旅游岛居住。使馆电话:0094-11-2688610。

  作者:熊焱

  (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