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内医院大假就诊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沛实习生彭锦)春节7天长假今日正式开始,记者昨日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假期就医,春节期间重庆市内各大医院都将开展系列便民优惠活动,同时,门诊就诊时间也作了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西南医院:初一至初三全天休息;初四至初七开设假日门诊,除专家门诊外,其他科室每日上午照常应诊,下午休息。另外,长假期间该院将免收挂号费,检查费降价15%,“健
康快车”照常接送病人。

  大坪三院:初一至初三急诊照常接诊;初四至初七门诊全天应诊。

  新桥医院:初一至初三全天休息,初四至初七普通科室恢复应诊,初七有专家门诊;除专家门诊外,免收挂号费。

  市急救中心: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产科,全天应诊且有专家门诊;中医科初六、初七上午应诊,口腔科节日期间上午应诊。另外,120急救车24小时待命。

  重医附一院:2月10日至15日,各科门诊均在上午8:00至12:00安排了副教授以上专家应诊,挂号费一律优惠为5元,急诊24小时应诊(在此期间,平诊病人亦可在急诊科就诊)。2月16日起恢复正常工作。

  中山医院:节日期间不休息,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均照常应诊。

  市妇幼保健院:照常应诊。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春节长假期间是肠胃疾病、食物中毒以及旅游中感冒等症状的高发时期,市民应注意控制饮食结构,切忌暴饮暴食和大量饮酒。另外,应注意食品卫生,早晚增添衣物,防止感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