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山等走访慰问煤矿工人和劳动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1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书喜)新春佳节前夕,省长王金山和副省长任海深、黄海嵩在淮北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在岱河煤矿中口候罐室,他们与等候下井和刚从井下作业回到地面的工人们一一握手问候,在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安全监控流程,并看望了劳模代表,与他们进行座谈。

  慰问中,王金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工人拜年,致以新春的问
候,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再三叮嘱矿上的干部职工要搞好安全生产,确保生产安全。与劳模代表座谈时,王金山首先提议用热烈的掌声向劳动模范表示敬意。

  他说,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劳模最受尊敬、十分光荣,也是我们的事业最为需要的。劳模精神永放光芒。去年是我省自1998年以来发展速度最快、经济效益最好、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一年,这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各条战线劳动模范的辛劳和奉献分不开。在我省加快崛起的进程中,更需要充分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让劳模精神感召和带动更多的人爱岗敬业,让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列车跑得更快更稳。劳模代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对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俊和淮北市、淮北矿业集团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