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春节非常忙:拜亲访友做“破冰功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9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由于过完年,将有全新的“立法”“行政”两院互动、再加上政坛和解的春天要来,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年农历春节“可能会非常忙”。

  据海外媒体报道,宋楚瑜的春节假期与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差不多,都有行程安排,例如亲自向长辈拜年、探访包括李元簇在内等熟识的大老及老友,只不过由于春节期间大家习
惯上都会睡到饱,所以宋楚瑜也可能比平常稍微悠闲些,不必早起。此外,宋楚瑜也会在春节假期中回到桃园宋家祖屋祭祖,并且带老婆回娘家。

  以往除夕时,宋楚瑜都会前往大直七海官邸,探视蒋方良女士以及七海卫队老友,但是蒋方良女士已辞世,让宋楚瑜在除夕备觉伤感。

  宋楚瑜一直盼望在外念书的女儿除夕能够回家团圆,不过,由于农历春节美国未放假、加上女儿作业颇多,宋楚瑜这个“老爸新年新希望”今年落空了。

  由于宋楚瑜及亲民党新年新希望是要替两岸破冰,亲民党可能在3、4月份前往大陆访问,因此春节期间宋楚瑜也将好好思考包括“两岸和平法立法”等“前置作业”,希望春节假期结束就能够有所行动。(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