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WindowsXP打了6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02 每日新报

  优惠产品下月本市亮相张莹

  新报讯 【记者张莹】备受关注的微软正版增值计划于昨天早晨揭开了谜底。对于“那些发现自己使用了盗版Windows的用户”可向微软方面提交申请,随后可获得电子优惠券,以享受优惠价购得正版WindowsXP简体中文版零售全包装产品。而微软此次的优惠幅度在 40%左右,对于首次在中国市场打折销售Windows的微软来说,可谓力度不小。

  据介绍,此次 Window sXP的优惠价格为家用版 786元,比此前的 1497元降低了711元,相当于降低了47%;专业版优惠价为 1270元,相对于此前的 1997元减少了727元,相当于下调了36%。这个价格与业内人士猜测的优惠价格基本相符。此前有软件渠道商预测微软的优惠价格会在800-900元之间。微软方面表示,此次正版化服务试行计划将截止到2005年 3月 31日。

  作为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正版化服务计划。此项正版增值计划增添了许多独具中国特色的软件和增值服务。如免费获得中国新春软件礼包,同时还可免费获得PhotoStory3for Window s、五折享受 MSNZone的电脑游戏套装等优惠条件。

  微软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这项计划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愿意参加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但在通过验证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使用了非正版Windows的用户成为正版用户,享受到微软提供的增值产品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自 2005年下半年起,所有语言版本的Windows用户访问微软下载中心及 Win鄄

  dow sUpdate网站时,都将需要加入 Win鄄dows正版增值计划,并通过验证程序来获取所有下载内容。而对于非正版用户,“无论是否通过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验证,都可通过打开‘自动更新’功能,得到微软持续提供的自动安全升级更新服务”。

  微软首次在中国市场实行打折计划,也说明微软一直坚持的全球统一定价策略发生了松动。但微软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整个正版行动并非“降价销售”,理由是现有Win鄄

  dow s产品价格体系“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所有价格优惠只向那些非正版用户提供,而且优惠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记者从本市软件销售渠道商处了解到,优惠价格的WindowsXP春节后可以上市,但北京地区的经销商要到正月十五以后上班,所以天津地区大概要到 3月份才可以见到优惠版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