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校大学生温馨过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18 天津日报

  市领导慰问留校大学生汪伟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天是农历除夕,本市高校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留校大学生高高兴兴过春节。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与市委教卫工委、市教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大学生,并与留校学生一起联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留校大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超英等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与留校大学生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特别仔细地询问了留校贫困生的生活情况,勉励贫困大学生树立自强、自信的精神,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厚望,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慰问中,陈超英要求市教委和高校负责同志,一定要妥善安排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假期生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让每一名学生在学校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据了解,全市高校今年有3500余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其中贫困学生有1500余人,各高校都采取有效措施照顾好留校外地学生春节期间的生活,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共投入了资助经费62.4万余元。同时,各高校还都建立了师生互助制度,组织联欢活动,完善后勤服务,校领导与学生一起共吃年夜饭,留校学生安全、祥和地欢度新春佳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