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制定措施确保10件实事的圆满完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6 云网
  5日,省政府正式制定了落实今年为民办10件实事的领导责任制度,省长徐荣凯出任总负责人。

  去年,我省圆满完成了省政府制定的为民办10件实事,广大群众心存感动;今年,省府确定继续为民办10件实事。据悉,省政府制定的“民心工程”领导责任制确定:今年为民办10件实事的总负责人为徐荣凯省长;负责领导人为分管副省长;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责任人为省级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省府秘书长为总督办人,分管副秘书长为督办人。

  为此,省府要求省直各主办、协办单位和责任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负起责任,明确任务、明确职责、明确时限,做到责任到人、资金到位,确保今年底前完成10件实事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各州、市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协调落实好并下达分解到各。总督办人和督办人要随时掌握为民办10件实事的进展及完成情况,抓好督促检查和协调落实。
省政府制定措施确保10件实事的圆满完成(组图)
汉族新人举行傣式婚礼

省政府制定措施确保10件实事的圆满完成(组图)
狂热奔放 南美狂欢节

  云南花灯春节亮相欧洲 阿富汗坠机104人全遇难<可可西里>导演陆川来滇白俄罗斯限制美女出国云南打造哀牢山风情旅游线日本9人集体自杀责任编辑:糖糖 浏览次数:(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