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越秀花市:收钱收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昨夜,越秀花市人头涌涌,预计人流量多达10万,今日零时过后,越秀花市正门每分钟仍有大约500人进场。花档生意火爆,商家收钱收到手软。

  今日零时许,进去的人充满了期待,出入越秀花市的人流几乎挤爆了正门楼牌。进花市的人脸上写满了期盼,出去的人则喜获丰收。

  有部分花档开始大甩卖,其中,125档的郁金香由50元一盆降至15元一盆,引来无数买家,握着钱伸出的手举在空中一直不肯落下,而老板忙得连收钱都来不及,笑得更是合不拢嘴。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