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的首日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昨日上午9时,杭州首批奔驰出租汽车举行发车仪式,15名身着藏青色西服、戴白手套的司机,驾驶15辆黑色奔驰车上路。奔驰出租车的顶灯呈橄榄形,颜色为黄色,顶灯自行拆卸。

  “奔的”营运价格为4公里起步价12元,4公里后超出部分每公里收3元。如果租做礼仪用途,日租金大约1000元。

  杭州将投放100辆“奔的”,目前已经有60多辆奔驰出租车运抵杭州。张师傅是杭州人,今年45岁,开出租车有11个年头了。昨天开始他驾奔驰出车。张师傅的车牌号是浙A·T9901,排在奔驰出租车号牌的首位,为此他特别自豪。不过,开“奔的”第一天,张师傅就感觉生意难做,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他只做了100多元营业额。好多人远远看到黑色的奔驰顶着个“TAXI”过来,都有些犹豫,有些客人招了手,车停下了,先不上车,而是反复问价格,问明白了却放弃不坐了,而有的客人见来了辆“奔的”,举起的手连忙放下。张师傅苦笑说,12块钱的起步价其实不算贵,可能有很多客人还不了解杭州“奔的”的价位,再跑几天相信生意会好起来的。

  (金凯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