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城超市过年大卖廉价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4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昨日在杭州新华路农贸市场,普通青菜价格已从平日的每斤0.5至1元涨至了2.6元左右。在不少小菜场,由于菜贩们纷纷回家过年,甚至演起了“空城计”。

  幸好,杭州众多超市早已囤足了好几天的货,足以保证马大嫂们挑够优质廉价的生鲜蔬菜。早早囤货应对大年

  为了应对初一到初三这几天的消费需求,并保证价格平稳,不少超市已针对肉品及蔬果类“囤货”。如乐购超市庆春店,从2月6日开始囤货,准备了2吨冬笋,储存了平时五日销量的肉品。存放蔬果的仓库还从200平方米扩大到600平方米左右。

  华润万家文一店也将肉类的储存量翻了一番,同时准备了大量的盆菜、净菜、锅底等,以备过年期间的家庭消费需求。超市菜价不涨反跌

  物美超市文一店目前的生鲜价格会持续到初二,其中冬笋每斤5.98元、带鱼每斤6.5元、肉末每斤6.5元、麒麟瓜每斤1.99元、菠菜每斤2.99元……早上8点至8点半、下午4点至5点还将推出两场特卖,把前一天晚上未售出的蔬菜全部以每斤0.5至2.5元的价格清空销售。

  乐购超市庆春店的工作人员还提醒:消费者大可不必囤积太多的蔬菜和肉品,由于今天起营业额将大幅下降,超市只会将价格调得更低。

  (童娜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