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陈永和报道:昨日上午,省委书记俞正声,省委副书记、省长罗清泉,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训秋等省市领导,冒着严寒,慰问春节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贺和问候。

  9时整,俞正声等首先来到武钢六号高炉旁。当武钢总经理邓崎琳汇报说,六号高炉可年产250万吨优质生铁时,俞正声高兴地向当班的10多位职工拱手致意。在六号高炉主控室
,俞正声听说当值的女工程师是从几百个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人才时,握着她的手说:“你是百里挑一呀!”当得知她父母也在武钢工作,俞正声开心地笑了:“好啊,你们是钢铁世家,是功臣呀!”

  新春佳节,俞正声等领导十分关心武汉800万市民的供水是否安全无忧。在武昌余家头水厂调度室,桂敏侦董事长向俞正声等汇报说:“去年完成‘湖改江’后,余家头水厂冬天日供水24万吨,夏天30万吨,武昌20多万市民再也不喝有腥味的东湖水了。”俞正声连连赞扬说:“这是天大的好事!老百姓感谢你们!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在水泵房,罗清泉、陈训秋等也亲切地祝福当班职工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10时左右,在武昌中北路与徐东路交汇处,俞正声等与武汉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及10多位干警一一握手。他站在寒风中对干警们说:“大家一年四季都非常辛苦。新春佳节,你们又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保四方平安。我代表全省人民,向全省公安干警和家属表示深切的感谢!”一席话,感动得大家“刷”地举起右手,向省市领导行礼致谢。

  省市领导随后来到省电力公司、华中电网公司调度中心。两家单位的负责人汇报说,他们克服了缺水少煤等很多困难,完全能确保春节期间全省一片光明。领导同志们听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俞正声用省电力调度中心电话,热情问候全省坚守岗位的万名干部职工说:“你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让全省6000万人民过一个光明、祥和的春节,我代表省市领导,向你们拜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志刚,副省长任世茂,武汉市市长李宪生等参加慰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