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众短信送人间真情 海啸孤儿感受除夕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报道,愿你们春节也能吃上饺子!灾难是暂时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手牵手共度难关!——除夕夜的天空中有上亿条短信在传递和交织,其中一部分充满真情的短信和捐款,是发给那些素不相识的印度洋海啸致孤儿童的。

  为了让这些失去母爱的孩子们在除夕之夜感受到人性的温暖,中国青年报社、TOM网、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特别组织了“给海啸孤儿一个温暖除夕”短信捐款活动。活动自1月下
旬开展以来就得到了广大中国民众的积极响应,并引起了海啸灾区民众和媒体的关注。

  在东南亚地区享有很高知名度的英文报纸《雅加达邮报》积极跟踪报道了这次活动,并选出20多条代表中国人民深情厚谊的短信,刊登在该报2月8日的版面上,传递给了海啸灾民。

  在刚刚过去的除夕之夜,此次活动达到了高潮。目前,捐款数额和短信仍在不断增长中。(杨得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