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伊中国人猜谜贺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3:46 北京青年报
在伊中国人猜谜贺新春(图)
驻伊使馆的武警战士接到慰问电话摄影/新华

  我驻伊拉克使馆除夕举行迎春聚会———

  本报讯昨天是大年初一,当我们走亲访友之时,中国驻伊拉克使馆的工作人员、武警官兵、新华社记者和中资公司的留守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他们唯一的过年方式就是于当地时间2月8日(除夕)中午12点,举行了一场简单但却热烈的迎春聚会。包括杨洪林大使在内的19名中国人欢聚一堂,猜谜语、贺新春,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团圆饭。

  据中国驻伊拉克使馆新闻官介绍,由于伊拉克大选刚刚结束,选举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因此使馆并没有在此时举行特别的春节庆贺活动,大家只是在大年三十的中午12点吃了顿团圆饭。其中包括13名使馆工作人员和武警官兵、3名新华社记者、3名中资公司的留守人员。武警官兵还接到了北京武警总队首长的慰问电话。为了助兴,一些年轻人找来绳子,挂上40多条谜语让大家猜。虽然伊拉克局势紧张,白天和夜晚时有枪声,但大家还是在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

  记者还了解到,伊拉克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11点,外交部党委书记戴秉国电话慰问了我驻伊拉克使馆。

  作者:李天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