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谐社会也靠自己心态调节读者新年新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48 都市快报

  我给快报拜个年

  很多读者打进电话,除了想着能获得一份《金鸡报春》的藏书票作为纪念,更想着给快报拜个年!家住三塘沁园的裘女士说:一直读快报,关注快报。这几年通过快报,感受到了杭州的变化,尤其是风景区和杭州的建筑,变化最大。她希望杭州越来越好,快报越办越好!

  这份礼物刚好送给家人

  陈小姐还在念大学,快报有送藏书票活动,正好可以送给爸爸当新年礼物!住在南肖埠的吕女士过年和儿子在一起,警察丈夫加班去了。她说儿子刚好是第一个本命年,想把《金鸡报春》藏书票留给儿子作纪念。13岁的曹一栋今年也是本命年,还在念六年级的他在家人的“指挥”下打进电话,说要一份礼物,给爸爸妈妈。

  湖州读者热情很高

  湖州读者沈先生一早打进电话,他说虽然身在湖州,但每天都要看快报,是快报的老读者了,哪怕出差去别的城市,只要能买到一定买一份。沈先生说,其实在湖州也有很多快报的读者,希望快报搞活动时再多照顾一下其他城市的读者。“今年快报办了四次团购年货的活动,每次都是针对杭州市区的居民,其实可以轮流搞,在湖州也搞个点。”(记者注:我已答应一定把这个意见认真转达,沈先生才放心地挂了电话。)

  有房子是最开心的事

  问起去年一年最开心的事情,好多读者说起了房子。家住蔡马新村的叶先生去年最高兴的事情是住进了新房子;驾驶员教练吴先生去年最开心的事情是摇到了经济适用房;家住景芳五区的林小姐自己买了一套房子,希望新年会更好!蓝先生一家今年在望江门的过渡房里过年,他新年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住上新房子!

  健康是大家的心愿

  几乎所有读者的新年愿望,都是祝家人和自己健康平安。在银行上班的骆小姐家不在杭州,但是过年没回去。“父母身体都很好,我也很放心,过几天就打算和同事们一起出去旅游了。”家住朝晖六区的祝老先生今年67岁了,他参加了快报组织的看球活动,他建议大家有空都去看看球,在赛场上大声喊“加油”,对于舒缓压力和锻炼肺活量都很好!

  和谐社会里把心态调节好

  家住庆春坊的陆先生说过年过得很开心,他说愿望不要太多,心要平一点。现在报上都说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会也靠大家心态调节。虽然社会上确实有负面的东西,但是大家要理解,要调节好心态,否则对自己身心不利。

  多让外来务工者感受亲情

  刘先生是单位里的办公室主任,打来电话时正在值班。他说单位里有40多个外来务工者没有回家,年三十在公司和他们一起吃了年夜饭,年初一中午大家还要搞搞节目。

  刘先生说,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想办法多关心外来务工者。除了过年搞活动,办公室每年都帮员工代购车票,每个员工回家都派车把他们送到车站。“其实这么做一下也很简单,但是员工就会感觉到一份心”。其实这些做法,都是平时看都市快报学来的。快报有很多贴近民意方面的报道,还有很多好的活动,比如帮助困难户之类,这些活动把口号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东西。

  (全悦敏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