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彩信拜年互赠铃声年轻人流行手机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4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年三十晚,吃过年夜饭的罗小姐正和朋友在一起唱卡拉OK,手机忽然响了,打开一看,熟悉的周星驰正笑呵呵地拱着手向自己拜年———是好朋友送的一条彩信。

  “前两年过年时,短信拜年的特别多。今年换了彩屏手机,有些特别好玩,像有个阿福拜年,还有美女财神,看了都很开心。短信还要进入手机菜单,打开才能看到。彩信只要一设置,就变成了手机屏幕图案,朋友的心意随时可以看到,更加方便。”罗小姐说。

  除了彩信,手机铃声也成了一些时尚青年互赠的新年礼物。像刘德华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的“恭喜发财”,在网上已经有了两个版本的铃声,昨天点击率特别高。“我身边的好几个朋友手机铃声都换成了这首歌,一来图个新鲜,二来都是互相送的,不能辜负朋友的一番好意。我打算给老爸也送一个。”在银行工作的高先生说。

  而一些喜气的老歌,像“唱着歌要压岁钱”、“大年三十的饺子”、“等着掏红包”等在网上都有春节欢乐版的铃声,也颇受欢迎。

  (邵峥怡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