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多病患 花莲医院忙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1: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年初一,花莲地区各大医院意外挤进不少病患,有车祸、有自杀、还有急性肠胃炎等状况,让值班医护人员忙坏了。

  花莲慈济医院急诊室受理的病患,以小车祸伤员为主,门诺医院急诊室则挤进多位肠胃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病患,署立花莲医院急诊室昨天急性肠胃炎求诊病患也多,还有人吞安眠药自杀送医。

  以往每年农历春节期间都有大小车祸受伤急诊病患,今年也不例外。昨天中午在台九线丰田路段发生两辆自小客车对撞事故,两辆车共六名乘客都挂彩受伤,所幸状况并不严重,但其中有一名乘客小腿骨折伤势较重。

  另有多起小车祸受轻伤伤员也送往医院急诊治疗,其中不乏因酒醉驾车发生擦撞受伤。虽然病患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昨天正好车祸受伤者大都送慈济医院,且人数还颇多,让急诊室人员大过年忙坏了。(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