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政府办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3: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2月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进一步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吴英杰代表厅党组在会上发表了动员讲话。

  吴英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搞好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明确指导思
想、方法步骤和工作目标,确保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区党委确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要正确把握教育活动的原则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吴英杰强调,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自治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兰世全在会上对区政府办公厅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指导。

  作者:涂显锋

  (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