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党员素质 不负历史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3: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党员素质,不断给各级党组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是我们切实肩负起共产党人在西藏的历史责任,更好地开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的根本措施。就如何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林芝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赵合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将牢牢把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此项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切实肩负起共产党人的责任,不负人民的期望。

  赵合说,自治区党委近日召开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这一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和动员。林芝地区高度重视这次教育活动,从去年底就开始着手各项准备工作;今年年初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全面掌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从2月5日开始,林芝地区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突出主线、夯实基础,贴近实际,着眼长远的原则,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保障机制、统筹安排部署、强化舆论宣传、推动各项工作5个方面入手,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确保这项集中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扎实的成效。

  自治区党委书记杨传堂强调,要着重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为民宗旨、坚持第一要务、坚持实干兴藏这5个方面下功夫。结合林芝地区实际,赵合说,要牢牢把握每一阶段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做到让每一个党员都受到教育,并在整改中得到提高;力求每一个党员心里装着群众,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风,扎扎实实地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

  作者:杨正林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