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抚恤牺牲民警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4:19 北京青年报

  连续20年每年补助5000元———

  新华社广州2月9日电 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以及省公安厅、财政厅和民政厅的领导近日慰问了冯尚益烈士的妻子范未、黄联明烈士的妻子潘瑞芬等12位公安英烈家属代表。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起广东省将在每年春节前,向每一位自1980年以来因公牺牲的民警家庭发放慰问金5000元,连续慰问20年。

  从1980年至今,广东省共有416名民警为国捐躯。2003年,广东省成立了公安民警英烈子女教育基金;2004年,省公安厅筹备成立广东省公安民警医疗救助基金。

  作者:张翼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