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名游客逛博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8:15 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2月10日电(特约记者王仪杨勇)今天博鳌水城迎来人数较多的一天,截至下午4时,景区已接待中外游客10100人。据统计,景区客源仍以团队为主,占65%,散客占35%。

  今年春节黄金周,博鳌景区围绕“自然、健康”的主题,着重在突出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上下功夫,推出了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万泉河出海口观光套餐游项目,深受游客欢迎。
“博鳌一号”等各大型游船都装饰一新,并融入地方人文内涵,成为景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作者:王仪 杨勇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