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前突失火 消防紧急疏散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14 每日新报

  周白石

  读者王林(奖 66元)提供信息:

  居民楼前的房屋失火,人们纷纷取来水盆从楼上向下泼水。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0: 00左右鞍山道附近

  记者赶到时,消防员已经将火扑灭,居民们正在陆续返回家中。刚刚熄灭的起火部位还冒着烟,靠近失火的房屋,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只见房间内的杂物几乎都被烧毁灭,部分屋顶也被烧穿。

  目击居民们称,火势最大时,在十余米外就能看到房屋内的火光,与此同时,屋顶也着了起来,浓烟不断向外蹿出。楼里的居民们发现后,急忙打开窗户,从楼上向起火的部位泼水,房主更是打开门奋力扑救,无奈火势太大,几乎没起什么作用。

  消防员赶来后,一边进行扑救,抢救房屋内的财物,一边将楼里的居民疏散至空地上,约二十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