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交通部门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2月10日电 节日期间,铁路、民航、公路、水运等交通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据央视国际报道,北京铁路分局北京西车辆段段长杨玉林介绍称,今天我们有9个车间,300多名职工坚守在岗位上,实行了记名检、记名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

  全国铁路在经历了节前客流高峰之后,迅速组织重点检查列车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机车车辆等安全设备的检查检修工作。在确保运行安全的基础上,还对车内的采暖、照明、供水、门窗等服务设备进行了重点整修,迎接即将到来的节后旅客返程高峰。

  进入春运以来,各航空公司增加的航班、包机及临时经营性航班达到了10700多班。春运期间,民航总局明令禁止被人们称为“红眼航班”的跨零点航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须伦说,根据春节期间天气的复杂情况,我们都提前做好了预案,选择了备降机场。另外,加强飞机维修,保障飞机的良好状态。

  春运期间交通部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控制司机的驾车时间,保证每位司机一天驾车累计时间不超过8小时,农村公路班车要做到朝发夕至,杜绝客车超员现象。海事部门也派出了3000多名值班人员,出动巡逻舰艇500艘,随时监控水上运输,确保客运船舶的航行安全。(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