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廊坊市举行团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36 河北日报

  本报廊坊2月9日电(记者李连印、解丽达)今天上午9时30分,一场主题为“万家和谐”的春节团拜会在廊坊市开发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廊坊各界干部群众齐聚这里,携手共迎新春第一天。

  展厅门前,爆竹声声、巨龙狂舞,围观的人群掌声、喝彩声不断;展厅内,数排大红灯笼悬挂中央,象征吉祥的中国结、窗花、大福字点缀于各个角落,各种茶点、饮品齐全。
人们或穿梭于人群中握手致意、恭贺新春,或围坐在餐桌前嘘寒问暖、详叙情谊。喜庆祥和的气氛弥漫其中。

  这是廊坊市委、市政府首次牵头组织的大型春节团拜会,在廊坊市区过节的廊坊各级主要领导干部,回廊坊过年、在外地任职的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劳动模范、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都被邀请参加,广大市民自愿参与。据介绍,组织此次团拜的初衷是从人们的实际需要出发,为市民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移风易俗,减少各单位之间无意义的节日走访,防止个别干部在走访中出现不廉洁行为,创造团结和谐的政治生态。

  “它为廊坊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了个好头!”来参加团拜会的廊坊市农林科学院院长、劳动模范王恭祎对记者说,“保持先进性要从领导做起,从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春节做起。党员的先进性就应体现在务实、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上。春节拜年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但少不了大宴宾客、铺张浪费,更有人借此机会送收钱物,形成了节日的不和谐因素。集中团拜减少了这些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