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树党员旗帜 青岛以党员品牌促品牌城市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06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讯2月2日下午,在青岛保税区工委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保税区工委书记王怀岳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个看齐”:廉洁自律向我看齐,光明磊落向我看齐,一身正气向我看齐,干事创业向我看齐。

  王怀岳告诉记者,喊响“四个看齐”,树立党员岗位品牌,旨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表率作用。

  在刚刚由市民评选出的“感动青岛”十佳人物中,排在第一的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普通党员许振超。由此,以党员品牌推进培育单位品牌、行业品牌和区域品牌,正成为青岛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主基调。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在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专题党课上说,要立足本职,边学边用,加快文明青岛、繁荣青岛和平安青岛建设,瞄准“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这一目标,全面推进青岛向品牌城市的跨越。

  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开始,青岛市委、市政府等五大班子领导即率先走访老党员、困难户和弱势群体,在辖区内开展“三访谈”,倾听各方面对青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青岛市委的主要领导认为,群众的口碑是最好的品牌,以民为本首先是培养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这样才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难。杜世成说,发展是解决矛盾和问题的根本出路。今后,要抓住大项目集中推进,重点发展产业集群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民营企业和财税经济。要注意研究发展富民经济,使青岛人民更快更好地富起来。

  以党员的岗位为品牌,使每一个党员能够把权利作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动力,当好人民的服务员。平度市委书记王中告诉记者,在教育活动中,全市广大党员更加认识到,奋发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业绩是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党员们表示,在开展的“双学三创”中创造自己的振超效率,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站在更高起点,瞄准更高目标,实现新的突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