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厦航线年后重新恢复营运 往厦门客船班班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日电 (记者陈立宇邢利宇)大年初一休航休息一天的金厦航线今天恢复营运,金门水头码头涌现搭船人潮,往厦门客船几乎班班客满,预计搭裁旅客可创下春运单日单向疏运最高运量。

  上午七时十分往厦门的加班船“东方之星号”已开出,二百六十四名旅客主要是前往大陆探亲、旅游的金门民众。

  据了解,金厦航线实施后,金门民众利用大年初二前往大陆探亲、旅游形成新风潮,金厦航线除维持两地各三艘客船对开外,另增开单程往厦门加班船“东方之星号”疏运旅客,今天总计往返十三航次。

  除头班往厦门加班船有近九成的载客率外,其它往厦门的航班,订位记录几乎班班客满,预估疏运旅客在一千八百人左右,应可创下该航线开通以来春运单日单向疏运最高运量。

  另悉,春节后该航线疏运将持续至二月二十八日,预计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三)起会逐渐涌现中转返回大陆工作岗位的台商及眷属,相关单位表示已做好准备,继续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