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游览人流“步步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58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黄雨清

  本报讯随着天空露出了笑脸,本市各大旅游景点的人气也终于开始回升。记者昨天从市旅委获悉,东方绿舟、世纪公园等著名景点的人流明显增多。

  由于黄金周第一天小雨霏霏,因此除了上海标志性景点东方明珠的参观人数保持了万
人次以上的水平外,其他著名景点的人流都略有下降。但是昨天雨一停,市民和游客就马上涌上街头,参加各种精彩的喜庆节目。

  据了解,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入园人数为0.21万人次,门票收入14.78万元;世纪公园昨天免费开放,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东方绿舟接待游客0.3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门票收入13.62万元,同比增长7.1%;上海科技馆参观人数为1.05万人次,同比增长5%,门票收入38.5万元;金茂大厦观光厅接待游客0.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万元。

  上海马戏城上演的“欢乐马戏”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旅游者入场欣赏,昨天接待游客1000余人。

  据悉,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昨天发送游客0.54万人次,发送车辆268辆次,同时已预售2月11日至15日旅游套票0.44万张。(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