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模突然凹陷 玩童踩踏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6:35 东南快报
气模突然凹陷玩童踩踏受伤(组图)
林女士右眼受伤

气模突然凹陷玩童踩踏受伤(组图)
游乐场的告示牌

  本报讯大年初一,福州的林平女士带着6岁的小侄子林扬皓到位于五一广场“充气动画城儿童主题公园”玩耍时,惊出了一身冷汗:气模一角突然凹陷,林扬皓被压在最底下,遭到挤压和踩踏,面部出血。

  郭剑恺是另一名受伤较严重的孩子,才2岁。郭剑恺的母亲称:9日下午3时许,郭剑恺和其他孩子爬上名为“虎狮当关”的气模,原本孩子们可以通过一个半封闭的钟摆式气模,摆渡到另一边。可突然,钟摆式气模的一角发生凹陷,七八个小孩子陷了进去,家长们纷纷冲上前去。一会儿,由于压力减小,气模又突然膨胀弹了起来。林扬皓等孩子又被弹出了数米远。事后,林平发现自己的右眼被撞伤,隐形眼镜也丢了。

  事故发生后,主办方将3名受伤的孩子送到协和医院治疗,林扬皓嘴唇破裂,医生建议观察两周,而郭剑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林平的眼角膜擦伤。

  昨日上午,家长们和福州工商局12315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游乐场。主办方一名姓邵的负责人表示,主办方一定会负责,承担所有受伤孩子的治疗费用,此外他们还将为林平配新的隐形眼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