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梅州发生两起特大交通事故导致八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梅州二月十一日电 (卜瑜文 康王洪) 在大年初二,这个被客家人俗称“开年日”和“转外家”的日子里,广东梅州连续发生两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八死七伤。

  二月十日十四时三十分,一车号为粤B四Q0七四的吉普车途经五华周江镇冰坎村路段上坡时,向左出轨跌落八十六米深的山谷,造成车上三男二女当场死亡,司机及另外两名乘客身受重伤。

  同日十九时十分,一车号为粤MZ0六三五的大货车行至平远东石锡水路段时,与相对方向行驶的粤MN0三九三号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三人死亡、四人受伤。

  面对严峻春运形势,梅州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安置于路面,加大对路面的管控力度。在加强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主干公路管理的同时,充分发动各方力量,加强对县道、乡道等公路的管理,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维护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