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水坝决口 导致26人死亡700多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11日报道,由于连降大雨,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瓜德尔地区伯斯尼市附近的一个水坝10日晚决口,导致至少26人死亡,700多人失踪。

  报道援引俾路支省高级官员赛义德·俾路支的话说,连续降雨使位于伯斯尼西南40公里的沙迪科尔水库水位暴涨,大坝于10日晚突然决口,伯斯尼市内5000多人被洪水围困,26人被证实已经死亡。他还说,伯斯尼附近刚刚建成的沿海公路有40多公里的路面也被冲毁。

  当地目击者说,水坝决口后,洪水进入伯斯尼市区以及邻近地区,两个村庄被洪水淹没,导致大约700多名村民失踪。

  俾路支省政府已经宣布伯斯尼处于紧急状态,并动用当地驻军展开救援行动。巴联邦政府也正在调集食品、药品以及帐篷等救灾物品紧急运往灾区。

  另据报道,在西北边境省,长达一周多的降雨使一些居民的房屋倒塌,导致至少45人死亡。 (荣守俊 张雨虹) 责编:徐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