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洋贼广州新机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4:15 北京青年报

  2月10日,广州新机场警方利用监控设备成功抓获两名涉嫌偷窃的外籍男人,这是新机场启用以来警方第一次捉到“洋贼”。

  据《新快报》报道,当天傍晚6时30分左右,新机场公安局监控中心在对外航站实施安全视频监视时,发现曾经多次来机场行窃的两个外国男人,在A区到达厅走来走去寻找目标,十分钟后,趁一名司机正关车尾箱,其中一个男人快步走到车尾箱后拿出一张地图假装问
路,以引开这位司机的视线,另一个人则静静地走到车边伺机作案,但是没成功。

  一个小时后,这两人又来到主楼三层继续寻找作案目标,终于在国际出发厅6号门内看准了目标,两人趁旅客不注意,将一个放在行李车上的挎包偷走,当二人坐电梯逃至主楼一层时,机场警方向在现场埋伏的警员发出信号,把他们当场抓获。

  初步查明,这二人来自秘鲁,年龄分别是48岁、43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逸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