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头三天全省旅游收入逾4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滑雪赏景改写神农架旅游“冬眠”史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陈岩、通讯员童北京报道:昨日,荆楚大地瑞雪曼舞,银装素裹。人们不顾寒冷,踏雪走进大自然,任凭这些降临凡间的小精灵停留在自己身上。

  据省假日办最新统计,全省各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持续升温。春节黄金周头三天———
初一至初三,全省共接待游客42.55万人次,实现总收入4056.78万元。

  神农架滑雪持续火爆。初一至初三,神农架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224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5.26万元,其中仅昨日一天接待游客就达1009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6.77万元,饭店客房出租率达80%。这几项指标创下神农架冬季旅游之最,改写了神农架旅游“冬眠”史。游客主要来自武汉、广东、上海、重庆等地。

  武当山下雪不封山,从初一至十五,景点门票均为半价,索道实行单程票价双程享受。武当山还推出了金顶道教年饭、祈福转运、太子坡撞平安钟、南岩拜“龙头香”等活动,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看舞狮、舞龙、武术等表演。初一至初三,十堰市及武当山旅游区共接待游客8.2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56万元。

  宜昌至重庆的三峡游魅力不减,新推出的“乘船观三峡大坝,上神农架滑雪赏景”项目尤其受游客喜欢。初一至初三,仅省长江海外旅游公司就接待乘船游三峡的游客达650人次,三峡大坝等7个景点接待游客4806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