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套房入住单、送人体周期仪 情人节礼物"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后天就是情人节,和春节凑在一块儿,这个节日就特别热闹,南京各路商家的各种情人节商品也促销激烈,而与往年不同,最大的变化是情人礼物越来越讲个性。

  “要关心,就要来点实在的”,在某外企任经理的高女士是个敢尝鲜的金领,说起情人节的礼物,她指给我们看的是包装豪华的“鹿茸高丽参”礼盒,“希望他能补到实处,别成天一副人到中年样儿”。而比高女士更直奔主题的则是年轻人,比如刚从学校毕业两年的
小李,就把一份某五星级酒店2月14日当天的套房入住单送给了女友,这些时髦的都市男女,要把情人节的空间只留给自己两个人。记者同时也了解到,南京已有2家五星级和3家四星级的宾馆2月14日当天推出情人特惠套房。新街口和湖南路的两家餐厅则与此相似,情人节当晚定双人包间,菜钱减半。

  在新街口的几家药店,春节期间来买各式“人体周期仪”、“生理试纸”“生理试剂”的年轻人也多了,这些直接与情爱问题有关的高科技产品价格不菲,通常要800多元一只。“爱她,就不能让她有后顾之忧”,这是今年的情人们特别“出位”的地方。

  对于这种个性化十足、开风气之先的情人节消费,东南大学的一些年轻学者则对记者说:“直奔主题也是一种进步,那是情侣们的自由,而从科学的角度来维护对方,不是更实际吗?”

  作者:石成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