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游客广西北海银滩遇险 当地海陆空全方位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社北海二月十一日电广西北海银滩昨晚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三名外地游客在海边一艘搁浅的小渔船上游玩时,被突如其来的涨潮刮入深海后失踪。事发后,当地有关单位紧急出动救援,于十一日凌晨一时许将失踪人员全部救获生还。

  据北海市政府值班室有关人士介绍,十日(初二)晚八时三十六分,该市有关部门接到报告称,有一女二男三名来自贵州的年轻游客在北海银滩爬上一艘搁浅的小渔船游玩时,因
突然涨潮,并被强劲的北风刮离海岸,飘进深海。三名游客与岸上失去联系,生死不明。

  接获报告后,中共北海市委常委、北海市公安局长黎尚军及北海市副市长陈承才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海警、海军、海事、海关、边防、公安各部门开展联合大搜救,有关部门先后出动七艘舰船在海面搜巡。由于方向不明,加上事发当晚夜黑风高,直至深夜近一时,搜救人员才发现三名出事游客,并将其救还上岸。

  来自当地“假日办”的信息说,目前北海银滩游客量较前两日明显增多,银滩景区今天的游客接近一万人次。鉴于二十四小时内阴有小雨及北风四至五级的恶劣天气,当地有关部门今天发出警示,呼吁游客前往海边游玩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作者:杨强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