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游今起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55 南方日报

  春节游今起大降价

  部分线路现价低于节前

  多条低价位新线路出笼

  本报讯(记者/贾肖明 实习生/乔军伟) 昨日,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悉,春节旅游价格今日起将全面跳水,节后多条全新线路将以超低价面世。

  机票再降三折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所有线路的机票将开始下降,团体票平均价格在春节折扣的基础上再降3折。其中昆明团体机票春节期间收客最高峰时达到7.5折,初四起下调至3.5折左右。旅游产品价格也因此大幅下调,不论短线还是长线,总体上恢复到春节前的水平,也就是说比春节期间的价格降了近两成,出国游平均降3000多元,省外游平均降1000元。如春节期间“欧洲五国八天游”从12900元降到了10999元。有的线路价格甚至比节前还低,如“新马六天游”春节是4380元,节前是3080元,春节后只需要2580元。

  出境游创出震撼价

  据介绍,为了全力做好节后市场,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多条低价新线路。如“南航旅游”特别推出的“上海+哈尔滨都市魅力游四飞四天贵宾团”,该线路将东北经典滑雪线与华东经典上海线进行打包,在保证游览景点一个不少的同时,全面提高接待标准,全程入住挂牌四星级酒店,价格仅为2680元。如果按照传统线路,上海的平均价格也要在2000元左右,而东北则更在3000元以上。用如此低廉的价格到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赏冰灯雪雕,又到亚布力滑雪,既能够登上东方明珠塔,又能游走在上海外滩,一路下来真可谓“平、靓、正”。

  此外,还有部分线路价格大跳水,比节前还要低。最典型的要数“广之旅”推出大规模的“淡季低价风暴”促销活动,最高降幅超过50%,多条线路价格创历史新低。如“新联假期”838元的“海南双飞四天游”,1498元的“成都、九寨沟、牟尼沟双飞五天游”,1298元的“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天游”,1598元的“北京、雪世界双飞五天游”,1498元的“华东五市+周庄双飞六天游”。

  出境游方面,节后“广之旅”的“欧洲五国八天游”只需6988元,“泰国六天团”只需1490元,“缤纷无限新马五天团”只需1899元,“东京富士山名古屋京都大阪六日游”,也创5880元超低震撼价,“澳洲名城深度游六天”只需6998元。

  部分旅游线路降价参考

  线路 原价现价

  欧洲五国八天游12900元 10999元

  澳洲/新西兰十天游 21780元 16799元

  汉城/济州五天游 6580元 4680元

  曼谷芭堤雅六天游 2299元1299元

  北京双飞五天游2780元 1890元

  新疆双飞五天游 4290元3880元

  九寨沟/牟尼沟双飞五天游2999元 2130元

  华东三市/水乡锦溪/周庄1880元 1540元

  双飞四天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