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温降游兴不减6万人畅游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39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文陈祥木)昨日是大年初三,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虽然气温有所变化,但偏爱出游的市民们仍然兴致很高。据悉,昨日全市各主要景点游客量比前天翻了一番,接待游客总数为6万多人次。

  据清源山管委会卢永贤副主任介绍,尽管昨日气温下降,但游人的情绪丝毫不受影响,外来客比去年同期有增无减,特别是自驾游数量大大增加。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6000多人
,门票收入超过10万元,景区秩序井然。

  东湖公园焕然一新的景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据管理处陈贤平主任介绍,初三的游客量比去年初三当日多了不少,一是受天气因素影响,二是公园经整治后更漂亮的环境。

  崇武风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7000多人,门票收入7万余元。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游客以散客为主,来自泉州市区、晋江、石狮等地。另有一部分是春节留泉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

  仙公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黄文群说,昨日接待游客近2万人,仍然以香客为主,纯粹休闲旅游的市民并不多见。香客主要来自晋江、石狮、南安、惠安等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