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元起拍豪华包厢800元结标 比正常价格略微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0:0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2日消息:昨天,上海有18间KTV包厢黄金时段的使用权首次通过eBay易趣网拍被预约一空,拍卖均价达到了800元。

  据了解,自2月4日至20日,某知名KTV企业在国内最大的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上,以1元起拍、无底价拍卖方式,分两轮将100间豪华派对中包厢集中推出让网友竞拍。原来,结伴“飙歌”已成为节日保留节目。但消费者如事前不预订,排队等候半小时至一小时是家常
便饭。

  为此,该KTV企业所属上海、北京、杭州和广州各1家旗舰店总共100间中型派对包厢,在新春里推出网拍预约服务。

  昨天,上海的18间包厢平均价为800元/3小时,与平时正常价格1000元/3小时相比略有下降。

  昨日结标后第一时间,KTV企业根据每个竞拍赢家的成交价格和包厢时段向买家快递消费券,届时所支付的费用就是拍卖的结标价,首批拍品最早生效时间是2月14日凌晨。

  作者:刘昕璐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