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视察龙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0:01 温州新闻网
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视察龙港(组图)
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视察龙港(组图)
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视察龙港(组图)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上午,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在苍南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梁世盛,龙港镇镇长汤宝林的陪同下,利用回乡探亲的机会视察了龙港的部分企业,并向春节期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温州康尔微晶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陈进玉一行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生产的电磁炉陶瓷板,该产品采用纳米技术生产,属于耐高温材料,目前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领先水平。陈进玉兴致勃勃地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运行状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当了解到康尔微晶产品为美的、海尔、格兰士、TCL等国内知名企业所采用时,他鼓励企业要做强做大,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随后陈进玉一行来到温州如意礼品有限公司,得知该公司生产的礼品远销欧美等国时,他非常高兴,并要求企业管理层多了解外贸信息,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和生产技术,提升龙港礼品产业的科技附加值和文化内涵,努力塑造龙港品牌,积极探索礼品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打造中国礼品业的航空母舰。陈进玉还视察了龙港中大公司、小包装工业园区内的印刷企业,他对龙港的发展速度非常满意,连声称赞近几年龙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陈进玉表示,离开龙港四十年了,1965年离开老家期间回来多次,但是这次看了温州康尔微晶有限公司、包装厂礼品厂,我非常高兴。有三个突出的感受:第一,龙港工业化特别是制造业产值很高,投资一两个亿项目以及现代化的大厂房;第二,龙港出去的本土企业家能回到家乡创业,选择的项目也很好;第三,在龙港看到外国人,法国工程师在调试设备,我作为龙港出生的人,感受很深。龙港经济的变化实际上是中国变化的一个缩影。

  当记者问到对于龙港的未来,有什么期望和设想的时候,陈进玉说:龙港经济的发展同浙江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苍南县委、县政府是分不开的,特别同这一届镇委、镇政府及全镇人民是分不开的。这些引进企业都是污染很少,而且是劳动密集型的,在国内外也有市场。按这样思路发展下去,宏观调控下,龙港经济继续发展继续、进步、变化是完全可能的。龙港人敢为天下先,不是假冒伪劣而是按国家倡导的科学发展观的思路、工业化的路子。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为建设一个富裕、法制、文明和谐的新龙港而奋斗。

  最后,他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关注龙港经济社会的发展,并用乡音向龙港的父老乡亲拜年。 (温州电视台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