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12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节日坚守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11 首都之窗

  2月11日,副市长陆昊带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抽查了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电力公司两支专业救援队伍的值班备岗情况。为有效应对节日突发事件,本市12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已于农历年三十早8时进入全面备战状态。

  在北京建工集团机械施工公司工程抢险队,陆昊当场抽查了该抢险队领导值班情况,并按照值班名单对20余名当天值班人员进行了逐一核对,值班人员现场操作了6台大型救援设备
。该抢险队当日值班队长李文学介绍,为了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公司年前特意为职工购买了被褥。

  在北京电力公司输电专业抢险队,48名值班备勤人员全部到岗,救援车辆运转正常,值班人员还现场演练了攀爬高压铁塔的作业。据悉,该抢险队队员均持有“高压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具有丰富实战经验。

  陆昊向这些牺牲了与家人团聚时间、春节依然坚守岗位的抢险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为首都安全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方芳)(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