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市政府成立综合协调小组处理香港旅行团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2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二日电 此间消息称,广西桂林市政府已成立综合协调小组,专责处理十一日发生的香港旅行团车祸。

  车祸中丧生的一对香港夫妇,遗体已经运抵当地的殡仪馆,家属已经认尸,十三日将获取死亡证明。家属当下正与旅行社及香港入境处讨论后事安排。

  死者的一对儿子仍然留医,两人都是头部和手脚擦伤,院方表示两人伤势稳定,可随时出院返港。

  香港“美丽华旅运”一个于大除夕出发的广西五天团,原定十二日返港,十一日晨不幸在广西桂林疑因大雾及天雨路滑,于一条高速公路行驶时滑出桥面,堕下四米高的山坡。

  该起车祸致使一对港人夫妇罹难,同行的一对子女亦受伤,目前留医桂林市中医院,尚不知父母身亡。另有十六名团友及导游受伤,其中七名十二日已经返港,另有九名伤者仍在当地三间医院留医。前往当地协助港人的香港入境处人员指,轻伤者可随时返港。

  据悉,桂林市政府已成立综合协调小组,专门处理今次香港旅行团的车祸,由一名副市长担任组长,下设四个工作组。工作组已派专人监护一双孤儿。

  由于新春期间机位较紧张,当事的香港“美丽华旅运”职员表示,十三日或只能安排一名伤者家属返港。

  针对亡者家属要求在现场进行路祭,旅行社亦表示落实机会较微,因为路途比较遥远,且怕家属情绪激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