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见网友被胁迫坐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11 现代快报

  据《新民晚报》报道面见网友竟遭非法拘禁,21岁的陈艳(化名)在受困十余个小时后,从4楼窗台上纵身跃下。近日,上海长宁区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被告人白宏海、虞平、夏涛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1年及1年2个月。

  本案3名被告人皆系无业人员,白宏海曾因盗窃被判过刑,虞平则因诈骗曾被处过劳动教养。去年5月中旬,3人商定上网找些女网友,让对方替他们工作,成为手下的“坐台小姐
”,3人从中收取台费。

  去年5月21日凌晨,白宏海在某网站“上海不夜天”聊天室内搭识了陈艳,两人聊得十分投机。白宏海提出碰面,并许诺如果一起过夜,会支付600元现金。白宏海的提议让年初来到上海却一直没找到工作的陈艳颇为动心,她当即表示同意。

  凌晨1时多,白宏海叫出租车,将陈艳接到位于天山路某弄12号407室。两人发生关系后,白宏海突然提出:“介绍你去做小姐,可以赚点钱。”他称自己在上海某夜总会做保安,手上有不少客户资源。陈艳一口回绝,并准备离开,却发现门已被锁。

  “如果不答应,就别想出这道门。”白宏海的这句话,让通过网络寻找即时快乐的陈艳手脚冰凉。到了早上,白宏海又叫来虞平、夏涛前来帮忙看管陈艳。到当天16时左右,陈艳才找到机会独自一人进了厕所。“我看楼下的地还算平整,就想着用跳楼的方式逃跑。”

  16时30分,长宁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倒在底楼花坛内的陈艳送到了医院,经鉴定,她已构成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