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抢走219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11 现代快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记者接到新闻热线称,北京市房山良乡国通电器商场内的通讯店于初二凌晨被劫,店内价值28万元的手机被抢掠一空。看门的李大爷则是被人捆绑,并用胶带封住了嘴和双眼。

  58岁的李大爷讲起大年初二凌晨的事情还心有余悸,“我觉得那是在3点半以后,突然觉得有两个人影在眼前晃动,当我觉得是两个人时,一把刀就架在了脖子上,一个人说‘别
动,动宰了你’,接着另一个人先用胶带把我嘴眼封住,用绳子把我捆了起来。”李大爷说,我刚来不到一个月,工资还没有发,怎么也没想到大过年的出这事。

  据了解,劫匪是从商场后院翻入的,先用钳子将拇指粗的铁锁剪断,又将通向库房的门锁破坏,然后进入库房。此前,劫匪还弄断了商场内的电话线,并在作案过程中拿走了李大爷与公司联络用的小灵通。李大爷介绍,劫匪用了约20分钟,才撬开存放手机的铁柜。随后又一脚将李大爷从床上踹到墙角,将李大爷的床单取下,裹走了手机。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出事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将劫匪作案用的胶带、绳子、钳子带走,并保留了现场。后经手机店方确认,手机被抢走219部,总价值28万多元。店方介绍说,良乡国通电器商场内的通讯店为良乡地区的龙头企业,原本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事发后只好被迫关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