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暖一群人 祝福所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杨然

  本报讯一份慰问温暖一群人,一句祝福温暖所有人,从腊月廿八开始,记者天天奔赴春节期间为我们忙碌的人群中送祝福,至昨日,我们已经将读者的祝福,送到13个群体中,所到之处,温情涌动。

  连日来,每天都有上百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为节日期间忙碌的人群送祝福,我们的记者均按照读者的要求,一一将祝福送达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一个个忙碌的人群中,在接到祝福的人群中,无不感动,一位黄小姐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你们将祝福以及带着读者的祝福送到那些忙碌的人群中,其实是代表着整个社会去温暖他们,这个春节,我们都感受到了温暖,包括送祝福的人。”

  大年除夕的夜里,不能团聚的家人、朋友通过电话、短信、网络互相拜年,其实,在便捷的拜年背后,有很多电信通讯职工在紧张地忙碌着,福州电信的耿小姐告诉记者,当夜,他们有700多位干部职工在工作台上忙碌,其中,夜间11点至凌晨1点期间,拜年电话最多,设备几乎是高负荷运转,“那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紧张到冒汗,生怕出故障,影响大家拜年。”

  一分付出有百分回报,除夕夜,好几位读者给本报热线打电话,要祝福除夕夜里为保障通讯畅通的电信员工们,昨日,我们将读者的祝福通过电话,传播到中国电信10000服务台的时候,接电话的419服务台小姐非常高兴,她声音甜美地说:“非常感谢,也祝福海峡都市报读者及用户新年快乐,并给大家拜年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在节日期间忙碌的人群,正是他们的忙碌,才有大家团聚的欢乐,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在万家团圆之际,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是一个友爱社会的真情迸发,在此,本报祝愿所有忙碌的人们新春快乐!并祝愿本报所有读者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