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将至 金箔玫瑰夺人眼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2:56 重庆商报
情人节将至金箔玫瑰夺人眼目(组图)
  2月12日,济南市一商厦的金银首饰专柜前的营业员在展示金箔玫瑰。情人节将至,各种玫瑰俏销,应市而出的纯金金箔玫瑰非常夺人眼目。新华社发 (吕传泉摄)
情人节将至金箔玫瑰夺人眼目(组图)
  2月12日,在湖州市浙北大厦购物中心内,商家为制造浪漫气氛,别出新裁地竖起一块“勇气墙”,让过往人士当众拿笔在墙上写下爱情誓言,向自己所爱的人直言表白爱意。此举吸引了不少逛商场的青年男女,不到一个小时,四面“勇气墙”上就留满了甜言蜜语。新华社发(吴建勋摄)
情人节将至金箔玫瑰夺人眼目(组图)
  2月12日,在杭州新华路一家巧克力店内,一名女孩正在制作“爱心”巧克力。据店主介绍,马上就到情人节了,像这样个性十足的节日礼品特别受到时尚年轻人的青睐。新华社发(步恩撒 摄)
情人节将至金箔玫瑰夺人眼目(组图)
  2月12日,在杭州新华路一家巧克力店内,两名女孩展示两颗自己刚刚制作的“爱心”巧克力。据店主介绍,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这样个性十足的节日礼品特别受到时尚年轻人的青睐。新华社发(步恩撒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