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02 无锡日报

  孩子也许天生对传统的手艺感兴趣。看,这小姑娘是准备把面人师傅的一招一式都看个清楚。(吕枫摄)

  新春耍点老玩意。看,七旬老人李云良正在娴熟地抖空竹,吸引了游客。(顾工摄)

  形态各异、五彩缤纷的花灯纷纷亮相街头,这类传统工艺品十分俏销。(苏源轩摄)

  两场雪为锡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瞧,家长带着孩子在雪地堆雪人。(陈旭摄)

  如今这明星照是不稀奇了,可画幅传统的铅笔素描倒是蛮有意思的。(西风摄)

  为感谢82岁的公公、婆婆为全家付出的辛劳,广瑞地区的王敏雅代表小家庭送上了红包,祝老人家身体安康,万事如意,在当地传为“小敬老”的佳话。(盛国平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