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广沪选兵新国足还是那些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50 沈阳晚报
朱广沪选兵新国足还是那些人(图)
  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新男足国家队的大名单将在2月中旬确定下来。3月底,中国队将分别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也是新国足组建以来的首次国际大赛,因此,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新帅朱广沪都给予了高度重视。

  虽然是春节假期,但新国足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完全停止自己关于新国家队的组建工作,除了通过亚洲区八强赛观察亚洲对手的情况外,朱广沪也根据自己的设想确定球员名单。

  据记者了解,在这份大名单中,人员构成仍将会以哈恩时代的国足成员为主,大部分主力队员还都是上届国家队的主力。至于前一段时间中国足协提出的让奥运会适龄球员进入国家队的计划,考虑到中青队将参加世青赛,因此,在今年6月世青赛之前,国家队将不会吸收奥运适龄球员。另外,3月23日,全运会足球预选赛将全面展开,参赛球员将全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U20球员几乎全是各省市球队的主力,国家队也不可能抽调他们赴欧。

  按照朱广沪的设想,新一届国家队的第一次集训将在3月21日正式展开,并将前往欧洲参加与西班牙和爱尔兰队的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的时间已经确定为3月26日和29日。虽然中国足协没有给球队下达比赛任务,但作为自己的“处子战”,新帅朱广沪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次欧洲之行中有所收获。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