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天文馆人气高 科普剧场演出场场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06 首都之窗

  2月12日,北京天文馆新馆迎来了自去年底开业以来的客流第二高峰,日接待观众6000人次,观众一旦来晚了,就很难看上科普剧场的演出了。

  上午10点,在北京天文馆门口,6个售票窗口前都排起了近五十人的长龙,4D科普剧场有座位的场次已经排到下午3点10分了,其余场次已经满了,而3D动感世界的演出也只有12点20以后的票了。

  一位女士说:“早晨8点多就从家出来了,本来想带孩子学习学习科普知识,没想到这么多人。孩子就喜欢4D科普剧场。我们准备去动物园,下次再来了。”已经买到票的一家三口也商量,最好先到附近吃午饭,然后直接看下午场次的演出,否则等待的时间太长了。

  从天文馆工作人员处获悉,虽然售票处8点开始卖票,但是这几天不到7点半就有人来排队。4D科普剧场的演出,趣味性强,非常受欢迎,尽管40分钟一场,每天演出十几场,但是受场地限制,每场也只能容纳不到200人;3D动感世界每次也只有40个座位,所以演出票供不应求。2月12日下午2点30分,3D动感世界最后一场的演出票也已经销售一空了。

  据悉,这几天,前来天文馆参观的人数已经达到了自去年底开业以来的第二个高峰,特别是大年初三,有6000人次前来参观,预计这几天的参观人数还会有所上升。天文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想要观看剧场演出,必须提早购票。(杜娟)(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