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设学生购票窗口 开通网上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4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3日消息:记者昨日从温州火车站获得消息,2月18日(农历正月初十)后,铁路客运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期,温州火车站节后重点将做好学生优先购票工作,满足学生返校购票需求。对学生购票、行李托运、候车、上车实行“四优先”。

  实行延长学生票预售期的办法,即普通旅客购票预售期为4天,学生购票预售期为6天;学生也可上金温铁路网站(www.jwr.cn)点击“学生订票”预订6天后的车票。同时,从
2月13日起,车站设立学生购票专窗,专售6天内各次列车学生票;各电脑售票代售点也同时发售6天内学生票;学生还可拨打“88389999”订票热线预订6天内的学生票。

  另外,车站将设立学生专用候车区,学生流较大或集中时,可安排学生专用候车厅,设立学生专用检票通道。

  列车节后繁忙线路为温州至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四个方向,提醒这四个方向的旅客提前购票。由于有一部分民工选择节后返乡,贵阳、南昌方向的列车也会比较繁忙。(温州都市报记者林秀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