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自开船出游 点着衣服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46 桂龙新闻网

  2月10日深夜,三名到广西北海市旅游的游客制造了一出惊险剧:三人私自爬上一艘无人看守的渔船,没想到解开缆绳后却被风刮离了海岸。北海市立即出动多艘船只连夜搜救,昨日1时许,终于将失踪的三人找了回来。

  这三名游客包括两名20岁左右的青年及一名13岁的儿童,他们是与家人从贵州驾车到北海旅游的。2月10日20时,三人背着家人在银滩爬上了一条停在岸边的渔船,擅自起锚出海
,没料到的是,由于不懂驾船技术,小船很快随退潮的海水被北风刮离岸边。

  接到报警后,北海市的两位市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海事、海关、海警、海军、公安等部门展开搜救,先后出动7艘船和一艘快艇在银滩附近海域寻觅,但由于方向不明,一直找不到小船的踪影。

  深夜12时,三人的家人收到了他们用手机中仅存的一点电发来的短信,守在码头上的北海市副市长陈承才立即回复短信,叮嘱三人不要惊慌,大家正在寻找他们。

  昨日1时许,广西海警一支队的救援船发现海面上有火光,立即赶去查看,发现是失踪的三人用打火机点燃了衣服求救,才终于把他们接回岸上。看着三个“冒失鬼”,陈承才告诉他们:“为了救你们,北海市除了空军,其余的全都出动了。”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梁思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