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长假,服务可别“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4:15 新民晚报

  读者遭遇服务“打折”颇为头疼,他们呼吁——春节长假,服务可别“放假”

  新春佳节,大部分行业都放假休息。可是,若家里碰上些事情,无法及时享受到应有的服务,也挺让人烦心。昨晚,本报962288热线收到不少读者投诉,反映春节放假,服务若是也“放假”,消费者可就头疼了。

  空调急修无门

  2月11日上午,李先生打开客厅的日立牌立式空调取暖,可一直到下午2时左右,室内温度一点都没有上升。李先生按保修卡上的维修电话打过去,可一直没有人接。他打电话给日立公司工厂总机,接电话的门房工作人员告诉他,明天早上8时半工作时间再打。

  记者联系到日立公司2月11日的总值班万先生。他告诉记者,平时售后服务从早晨8时半到晚上7时都有人接电话。春节期间只有7个人值班,可能下午李先生的电话被转到了空着的电话上。晚上7时后,转为录音电话,记录100个以后自动关机。今年报修特别多,机器已经自动关机,导致李先生“呼救”无门。在了解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后,万先生称将马上致电李先生,联系维修事宜,并且保证工厂总机在夜间可以作为紧急维修电话。

  难为无气之炊

  马先生开一家美容美发店。2月11日,老马见液化气快要用完,便和杨浦区某燃气站约好12日中午12时前送液化气。但是到12日下午他还等不到液化气。后被告知要明天才能送到。

  记者从恒申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平时都有4名司机负责运送液化气,但是春节部分员工放假回家过年,只有2名司机在,12日当班的那位司机扭伤了腰,下午2时多回家休息去了。因此下午几家液化气都没能送,只能留到13日补送。

  记者吴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