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照顾小乘客 男子竟挥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刚记者吴强)两人同时扬招,出租车司机优先考虑抱小孩的女子,不料旁边的男子不依不饶,不由分说,上去就给司机一拳。

  昨天晚上9时许,在杨浦区嫩江路包头路口,一位30多岁的女子抱着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和一个中年男子同在路边等车。

  这时驶来了一辆出租车,两人几乎同时扬招。司机看女子抱着小孩,就把车子停在了她的旁边。此时,旁边的中年男子一个箭步冲上去,把车门拉住不准司机开车。司机只好下车向中年男子解释,表示应该照顾一下抱小孩的女子。不料中年男子冲上去就朝司机脸上猛击一拳,司机脸部当即红肿起来。司机随即报警。经过警方教育,中年男子向司机道了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